我的膚質適合什麼樣的乳液?來看看ptt網友怎麼買!

妳們搞懂我是敏感肌嗎?因為敏感肌而困擾不知道該如何用乳液護膚,一下這個T字部位油、那個眼周圍乾,

面對這樣子的敏感肌總是令人困擾,希望本篇有關 PTT 網友分享敏感肌的乳液護膚解說可以協助妳們抓到辦法哦!

首先要清楚搞懂我的敏感肌狀況是如何,畢竟每個敏感肌的人肌膚膚質都不同,

最典型的敏感肌是T字部位位容易出油、眼周圍容易乾,但也有人是臉部容易暗沉,

所以一定要先搞懂我敏感肌的暗沉問題才能開始護膚皮膚。

PTT 網友分享敏感肌的乳液護膚要抓住這三大辦法 分順序、分順序、分量

PTT 網友分享一、分區

分區對敏感肌來說是首先的第一步,將臉部分區為較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跟較乾燥的眼周圍,這會關係到選擇乳液的乳狀

較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建議選擇乳狀乳液,較乾燥的眼周圍建議選擇乳狀乳液

ptt ptt,評價 dcard,推薦 乳液,保濕 乳液,美白 開架,混合肌 評價,開架 評價,好用 評價,混合肌 油肌,開架 ptt

PTT 網友分享二、分量

清楚搞懂我的敏感肌後,再來就是分量,PTT 網友分享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不宜用過多太保濕型的保養品,

因為過多的油分反而會暗沉的困擾,乾燥的眼周圍可以多擦穩定的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乳

開架 評價,清爽 乳液,美白 清爽,油肌 乳霜,dcard ptt,ptt 好用,推薦 油肌,評價 2019,敏感肌 乳霜,混合肌 乳液

PTT 網友分享三、順序

敏感肌在塗乳液時,建議都先從乾燥的眼周圍開始塗,

再將多餘的乳液帶到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這麼一來就可以讓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避免多餘的乳液

美白 敏感肌,ptt 敏感肌,比較 dcard,混合肌 乳液,保濕 保濕,美白 評價,美白 dcard,專櫃 清爽,dcard 敏感肌,混合肌 混合肌

敏感肌的妳們務必要記住 PTT 網友分享的乳液護膚解說,

有了這些觀念才會搞懂該如何護膚,希望本篇解說可以協助妳們找到熱衷的護膚辦法。

文章關鍵字

好用 乳霜,乳液 乳液,比較 美白,評價 推薦,評價 評價,混合肌 清爽,推薦 dcard,專櫃 評價,開架 dcard,保濕 推薦

未經作者同意,請勿隨意轉載